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与新奥能源跨界合作开创先河

中联重科与新奥能源跨界合作开创先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5月8日,中联重科与三湘新奥LNG(液化天然气)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长沙正式签订,由此揭开了装备工业与清洁能源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为工程机械产品用户应用LNG营造了更好的环境。


中联重科与新奥能源跨界合作开创先河

LNG作为国家大力推广的清洁能源,具有应用广泛、环保、安全、经济等优势,LNG搅拌车经济性十分突出,比柴油搅拌车费用节省20%以上,能实现PM2.5零排放,绿色环保,对治理雾霾贡献颇大,国内已有多个城市严禁柴油搅拌车进入市区,LNG搅拌车将迎来新的增长周期。

中联重科已经连续多年搅拌车销售全球第一,通过与三湘新奥在全国范围的战略合作,将实现中联重科的搅拌车品牌和销售优势,与三湘新奥的LNG技术、LNG气站布局方面优势完美融合的局面。本次战略合作不仅仅是帮助湖南客户解决LNG气源问题,更可以给新奥燃气全国优势区域(上海、河北、河南、安徽、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云南、江苏、湖北、内蒙等)的LNG搅拌车客户提供建设气站的支持,保障车辆的气源供应,为客户提供整体LNG气源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创造更大的经营价值。

中联重科与新奥能源的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了一种全新商业模式,整合资源后将带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并起到标杆示范效应。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符合低能耗、低污染、可持续的要求,中联重科与新奥能源的合作将更好地把握时代契机,勇立时代潮头,引领LNG车辆行业奔向更环保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新奥能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