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重磅升级,只为给您新鲜好车!

铁甲二手机重磅升级,只为给您新鲜好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二手机,作为业界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改善行业生态。

我们知道,一个好的平台是需要不断优化和改善的,近期咱们铁甲二手机通过线上的用户调研和线下的走访,收集到了很多用户对平台改善的建议。

目前,我们铁甲二手机平台上的设备是没有有效期限制的,用户在平台上传发布的设备,后期如果没有手动进行下架的操作的话,这台设备会一直保留在平台上。

很多用户反馈到,一些发布时间过长的设备,其信息已经不具备代表性,例如半年之前发布的设备,工作时间、综合机况、设备停放地点都可能会改变,价格也会发生变化,一些已经出售的设备,上传人员没有进行及时更新也会一直在平台上进行展示,这对用户的选车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收到用户的反馈后,我们对铁甲二手机平台上设备有效期进行了调整,将设备有效期调整为90天。超过90天未更新的设备信息将自动过期,不予展示。

例如一台发布于2016年11月1日的设备,若卖家发布设备后不做任何操作,该设备信息将于2017年1月29日过期,平台上不再展示,卖家可在个人中心看到这条过期设备信息。

设备信息未过期时或过期之后,卖家都可自行更新设备信息,此时该设备在审核通过后将继续在平台展示。

本次调整将在10月28日进行,也就是在8月30日之前发布的设备若之后一直没有更新,设备信息将过期并会通知卖家,需要继续展示的用户可将设备最新信息上传后重新发布。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铁甲二手机的支持,铁甲二手机的每一次优化和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关爱,希望铁甲二手机能够陪伴大家一起成长,携手共进,共创财富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