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震撼来袭!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 震撼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7日,期待已久的2016年Cat钢铁英雄大型互动体验游戏,终于震撼来袭!

24日开始,活动网站开启,可以一探先机!

继2014年英雄争霸赛,2015年油效力比拼,Cat钢铁英雄不断升温,今年的爆点又是什么?莫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爆点儿料。

爆点一:智能施工。

这次活动高级了,不仅Cat设备要玩得转,配上适用不同工况的“智能”装备,那就厉害了我的哥!

爆点二:游戏炫酷,向经典致敬。

这么说吧,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小编深深地觉得虚拟场景,互动效果,做得很带感。可以说是业界第一次虚拟现实的工况体验!

爆点三:奖励不断,很任性。

怎么做“大赢家”?那就得拼命赚,多拿奖啊!别说小编没告诉你,千万不要错过任何游戏细节,赚金币,抽礼品。Cat大黄靴,Cat机器模型…好礼多的不要不要的。

话不多说,来个视频撩你一下?


没wifi? 分享到朋友圈回家再看

2016,Cat智能钢铁英雄,

我是大赢家!等你来!

点我抢先注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Cat 智能钢铁英雄 我是大赢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