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羊精神”创造辉煌 合作创新挑战未来

“山羊精神”创造辉煌 合作创新挑战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最初生产单一产品的传统制造型企业,发展到如今全产品体系及服务的预应力及相关领域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柳工欧维姆公司在这50年间实现了快速发展。10月16日晚,该公司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暨文艺晚会。


“山羊精神”创造辉煌 合作创新挑战未来

柳工欧维姆公司的前身是柳州市建筑机械总厂,从建厂之初生产单一产品的传统制造型企业,发展到如今全产品体系及服务的预应力及相关领域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欧维姆公司经历了一个厚积薄发、产业不断拓展的过程。多年来,欧维姆公司坚持以勇于进取、不断攀登的“山羊精神”,自主创新,打造出中国第一台预应力千斤顶,研制出的钢绞线锚固体系是中国最早的预应力体系之一,拥有预应力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目前该公司已拥有20多项行业第一。


“山羊精神”创造辉煌 合作创新挑战未来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庆典上致辞。他指出,过去50年,合作、创新、挑战是欧维姆获得成功的内在动力。与高校、供应商、代理商、股东合作,共同进步,体现欧维姆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拥有的20多项行业第一,足以证明创新精神存在于欧维姆人的血脉中。在激烈的国内国际竞争中,欧维姆公司团队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征战全球,赢得赞誉。曾光安希望欧维姆公司未来成为世界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

当晚,柳工欧维姆公司上千名员工代表、合作伙伴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为公司50华诞庆生。该公司还表彰了一批“欧维姆创建50周年劳动模范”和30年以上厂龄的“忠诚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羊精神 合作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