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管理三大体系再认证顺利通过

德基机械管理三大体系再认证顺利通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自2002年首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公司各项组织架构及规章制度工作,不断发展壮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德基机械管理三大体系再认证顺利通过

德基机械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各个部门召开内审会议,会议将公布最新的内审计划和各部门的审核目标。2016年9月11日-14日认证机构的审核人员与德基机械的审核小组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外部审核工作。德基机械凭借着扎实的基础和过硬的技术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再认证。此次认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QMS)、环境管理体系(E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MS)三大体系的再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管理 认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