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重磅发布服务2.0价值承诺回馈客户

三一重机重磅发布服务2.0价值承诺回馈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以“风雨十载 最好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在江苏昆山举行。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总经理伏卫忠等出席了订货会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参加了此次订货会。会上,三一重机重磅发布了“5231,一生无忧”服务2.0价值承诺,旨在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使客户价值最大化。

风雨十年 服务承诺再升级


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出席订货会并发表讲话

2006年,三一重机落户昆山,十年来,三一重机与客户互相扶持,一路风雨相伴,共同发展。10万台的骄人销售业绩,靠的是三一卓越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

俞宏福表示,三一重机这十年来的成绩,除了研发技术,还来源于三一用真诚的态度服务客户,并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发布服务2.0价值承诺——“5231,一生无忧”

十年辉煌如今又将开启新的篇章。在今天的秋季感恩订货会上,总经理伏卫忠发布了三一重机服务2.0价值承诺——“5231,一生无忧”,再度为客户升级服务。26个分会场6000多名客户同步见证了发布的历史时刻。

“5231”简单来说是指:“5”——五折:关重件再生置换最高节省50%;“2”——二补: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3”——三保:3年质保,19吨及以上中大挖整机延保到3年/7000小时;“1”——一送:1万小时内送服务费,2万小时内送12次免费点检。

专业人士指出,三一重机通过服务转型升级,由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型、单一型向整体解决方案转型、传统型向互联网数字化服务转型、资源消耗型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型,将客户购机前到设备购置中及设备运营后各服务行为整合成一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链条,意欲开创全新价值链服务时代,树行业标杆。

伏卫忠表示,“5231”是三一服务的自信也是产品的自信,三一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服务客户,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5231,一生无忧”的服务承诺,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以时刻保持高性能的三一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每个三一人都在用行动兑现承诺

“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三一重机一直以来都奉行董事长梁稳根的这一服务宗旨,以执着纯粹的态度为客户服务。无论是三伏艳阳还是隆冬深夜,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三一的服务工程师和设备维护人员都会及时赶到,处理设备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一重机营销副总刘仲给十大服务之星颁奖

在感恩订货会的现场,三一重机表彰了年度服务之星、年度设备维护之星、年度施工之星各10名,感谢他们为客户,为三一重机服务承诺做出了每一分贡献。

世姐与三一  力与美的结合 

本次订货会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世界小姐。众所周知,世界小姐代表了美丽、智慧、亲和、友善。此次,世姐将身着工装与三一重机的粗犷有力的挖掘机“合作”,展现力与美的结合。这样的搭配,也如同三一的产品和三一的服务,产品品质坚实,服务亲和友善,让客户如沐春风。




世界小姐工装走秀,展现力与美的结合

订货会现场,购机客户还参加了抽奖活动。订货会在歌手容中尔甲《超越梦想》的歌声中结束,这首歌也是三一精神的写照。


获奖客户现场颁奖

服务2.0是三一重机对服务品质的升级和对客户的承诺,“5231”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最大限度降低客户成本,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也将树立行业标杆,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服务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