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心出发 三一重机服务升级跨入2.0时代

从心出发 三一重机服务升级跨入2.0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10月12日,在昆山主会场以及全国各地的分会场,三一重机举办名为“风雨十载 最好是三一”的价值服务升级感恩晚会暨秋季订货会,同时也标志着以“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的三一重机价值服务正式进入2.0时代。


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

风雨十载 从心出发

19点18分,激昂的国歌的响彻整个会场,全体起立,庄严而肃穆,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晚会暨秋季订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登场的是迈着整齐补发的三一团队代表们,一个个铮铮铁骨向着在场的客户、代理商、行业从业人员等进行团队三拜,声声入耳,震撼人心,无不彰显了三一人血性与拼搏。


三一团队三拜

在精彩的开场舞蹈之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首先致词。当前,中国挖掘机市场和客户结构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客户的需求也随之而变,客户追求更高效率、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率的服务。新常态下,工程机械产业价值链重构势在必行,三一重机作为有抱负、有担当的企业已经身先士卒,走出了坚实一步。数十年的服务准则,是行业标杆,更是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拼搏的一杆利刃。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致词

目前,国内经济迎来新常态,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处于深度调整之中,2016年挖掘机市场已迎来复苏的迹象。企业只有通过进行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升级、发展转向创新驱动,以新策略迎接新挑战,逐步走上转型升级的新道路,就能全面优化提升自身的竞争力,适应新常态带来的经营环境的变化,获得更大的发展。


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表示,三一重机在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也对三一的服务进行升级换代,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使用体验。

三一重机从十年前的蹒跚学步的小孩,逐渐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其中一项核心的竞争力就是这种无以复加的服务。“我相信,这种研发和服务的高投入,势必会让客户和我们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贵我双方事业的可持续和包容增长! ”俞宏福如是说。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

携手相伴 最好是三一

通过VCR的展示以及一系列的精彩表演,三一重机向客户们展示了这风雨征程的十年间,三一重机的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始终如一地坚守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三一重机为中国贡献了一个世界级品牌,服务质量满意度连续六年蝉联行业榜首。


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世界小姐着三一工服走秀


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精彩节目


三一重机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 明星容中尔甲为三一献歌

三一重机服务一直秉承对“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杆”服务理念的执着追求。

在此次订货会上,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先生代表三一重机正式宣布服务2.0价值承诺的发布。十载风雨砥砺,三一重机服务再出发。面对客户服务需要的不断提升,服务形式的多元变化,以往单一被动式的服务终将被行业所淘汰。


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先生

“价值服务2.0”,将通过服务转型升级,由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型、单一型向整体解决方案转型、传统型向互联网数字化服务转型、资源消耗型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型,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为最终目标。

升级后的“价值服务2.0”简称为“5231”,“5231”的服务意味着,三一重机的客户将享受到:“五折”:关重件再生置换最高节省50%,“二补”: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三保”:3年质保,19吨以上中大挖整机延保到3年/7000小时;“一送”:10000小时内送服务费,20000小时内送12次免费点检。如其谐音“我爱三一”,让客户一生无忧,真正爱上三一。

除此之外,为了感恩回馈客户,三一重机分别评选出了“年度服务之星”“年度设备维护之星”“年度施工之星”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感恩这一年以来有他们一直与三一携手相伴。三一重机祈愿在工程机械这条路上,将与更多的客户齐头并进,携手相伴,走入下一个十年。


年度服务之星颁奖


年度设备维护之星颁奖


年度施工之星颁奖

本次三一重机全国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以昆山为主会场,全国各地分会场也在同一时间启动着。凡是在此次订货会上购机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并有大礼相送,可见三一重机无时无刻不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真诚感恩客户。


客户抽奖环节

在三一重机全国服务感恩暨秋季订货会上,九州矿业一次性全款付清购置了15台大型挖掘机。如此成绩不仅在于产品可靠品质的升级换代,还离不开三一核心能力——“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服务。


合影留念

自今日起,三一重机价值服务正式进入了2.0时代,从此多元化服务也将作为三一重机服务的利器。三一重机的产品与服务都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而三一的脚步,不会停歇,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看三一重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将是三一始终不变的誓言。

关键词: 铁甲 三一重机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