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受台风“鲇鱼”影响,28日17时30分许,浙江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30多幢民房被埋,现场交通、通讯中断。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得知灾情后,三一重机浙江省总代理立即组织救援小组,配合当地武警部队参与救援。并连夜从杭州总部大修厂挑选库内性能最佳的10台挖机和装载机进行检查、加满油,29日凌晨2点运往受灾地区参与救援;同时,组织三一丽水分公司全体员工,连夜采购矿泉水、饼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运往受灾地区,确保受灾群众不断水、不断粮。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9月29日早上06:17分三一救援队抵达现场,同时三一装载机和挖掘机到达受灾现场与武警部队进行交接;与此同时,丽水分公司物资全部到达遂昌县北界镇人民政府作战指挥部,并与武警官兵进行交接。


丽水滑坡 三一出动10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中午12:20分三一救援队徒步12公里到达现场,因道路中断,目前现场只有2台设备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其他的设备都在等待道路疏通,第一时间进入现场。15:12分随着道路缓慢的疏通,三一第3台加长臂挖掘机抵达现场,参与抢险工作。

目前,三一救援队和三一器械设备正在灾区进行紧张的救援作业。风雨无情人有情,灾害面前,三一一直与灾区群众一起,挽救生命,共克难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丽水 鲶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