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集团两名优秀青年员工光荣应征入伍

柳工集团两名优秀青年员工光荣应征入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董事长亲送往,明朝儿郎报国还……请放心,我们到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为柳工争光,决不辜负领导和员工们的期望,请大家静候我们立功的消息!” 9月9日,柳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为该公司今年入伍新兵送行。


 董事长为入伍青年送行

光荣应征入伍的员工陈红兵和马阳,都是今年才入职柳工的大学本科生。曾光安向两名入伍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役期间坚持学习文化和军事专业知识;二是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提升组织和个人能力,加强自己的人生规划,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未来奠定一个良好基础;三是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本领,争取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入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