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力好机械秋季订货会现场签约

三一重机•力好机械秋季订货会现场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9月23日,以“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力好机械秋季大型订货会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参加了本次订货会。本次订货会现场共签约92台挖掘机,为三一秋季大型订货会打响头炮。


订货会现场共签约92台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连续六年销量第一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已从2010年的7%上升至2016年的22.1%,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提升。三一挖掘机连续六年销量第一,打破外资品牌长达20年的垄断。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表示,目前,国内经济迎来新常态,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处于深度调整之中,2016年挖掘机市场已迎来复苏的迹象,已有5个月正增长。与此同时,基建利好频出,人均达50万的县级市通高铁,人均达100万的地级市建机场等一系列举措相继出现。

订货会现场,三一重机•力好机械拿出SY245H中型液压挖掘机供用户试驾体验,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获得用户高度认可。SY24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4T级矿山型液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收益为目标。与竞争品牌相比,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五大卖点 。

始终如一地坚守 “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

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三一在全球拥有1700多个服务中心、7000余名技术服务人员,采用”520服务战略“:综合服务水平保持行业领先5年;将配件供应、服务技能2方面做到最优;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与客户沟通和服务的0距离。


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齐聚秋季订货会

“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成就了三一服务质量满意度连续七年蝉联行业榜首。不断提升服务万里行、服务123承诺等个性化的增值活动质量,成为行业标杆。

始终如一地坚守 品质改变世界的初心

三一SY485H大型液压挖掘机荣获2016年度TOP50“金手指奖”,领先的制造技术是打造卓越产品的可靠保证。三一每款挖机必须经历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挖掘机无故障时间结果显示,三一以1048.35小时无故障力压外资品牌。

三一的品质保证还在于对于服务承诺的不断升级:整机质量小于19T的挖机,质量保证期延长为2年或4000小时;整机质量大于或等于19T的挖机,质量保修期延长为3年或7000小时 。

时代的潮流,总是浩浩荡荡,勇往直前;三一的脚步,总是永不停歇,无可阻挡。二十载砥砺前行,二十载春华秋实,“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将是三一始终不变的誓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订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