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闪亮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三一闪亮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开幕。在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部署下,三一集团的此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开展首日,三一即实现了煤机销售的开门红。此次是三一连续第5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凭借展会,在亚欧腹地打响了响当当的三一品牌。


三一闪亮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跟往届一样,三一是参展企业中展位最大的一家。展区独特的双头门设计显得格外耀眼,质感十足,与展区高科技设备遥相呼应。展会现场的游戏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大量的说着俄语、英语、哈萨克语的外国顾客涌入三一展区,现场人气爆棚。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展会,三一首次展出的农用机械受到格外关注,挖掘机、掘进机、起重机等设备咨询客户络绎不绝,价值180多万元的EBZ160悬臂式掘进机在开展首日即被售出。

三一EBZ160悬臂式掘进机是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具有可靠性高,适应性广,钻进力大,无偏差等特点,特别是独创的双伸缩系统有效的保护了截割部内部轴承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


三一闪亮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购买该掘进机的巩留县塔拉迪煤矿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一掘进机优秀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售后服务在煤机行业形成了很好的口碑,“我们对三一设备充满信心”。该掘进机将用于塔拉迪煤矿巷道掘进工作。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周怀玉表示,新疆煤炭储量较大、对煤机需求较多。新疆近几年铁路、公路、水利、地铁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多,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新疆乌鲁木齐地铁工程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当中,新疆市场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也进一步增加。

近年来,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三一煤机在新疆市场销售业绩逐年攀升。仅今年7-8月,新疆煤机产品的有效订单超过6000万元。特别是三一重装针对地铁全断面巷道施工新开发的SRT260系列产品,改变了地铁施工的传统工艺,实现了掘进机由煤矿到工掘市场的转变。


三一闪亮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三一亚欧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三一对中亚市场的成功开拓,三一的品牌口碑也沿着丝绸之路传到了中亚国家。参加亚欧博览会,是三一深耕新疆,布局欧亚新大陆的重要契机。“我们相信,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在公司海外战略的推动下,三一将在丝路经济带上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亚欧博览会 煤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