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山猫品牌正式提交上市申请

斗山山猫品牌正式提交上市申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9月26日——近日,斗山山猫品牌正式提交上市申请,进入在有价证券市场上市的公开发行阶段,拟定于10月21日上市,并将于10月12日-13日进行公开发行。 

此次斗山山猫公开发行的总股数为48,981,125股,每股公开发行价为41,000韩元-5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44元-298元)。通过需求预测后,拟定于10月12日-13日进行公开发行。斗山山猫上市代表主管机构由韩国投资证券、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韩华证券、信荣证券、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与汇丰银行(HSBC)共同参与。 

山猫是小型设备的世界领导者品牌,同时也是Doosan Infracore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在全球20个国家分别设立31家法人机构。山猫是小型灵活多功能机械的代表,更是滑移装载机的始创者,于1958年率先提出滑移的概念,并建立了这一产品的世界标准。

本着“以客户需要为中心”的发展方针,Doosan Infracore与山猫一道共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事业解决方案。斗山山猫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台滑移装载机(Skid Steer Loader),开辟了小型工程机械市场的新篇章,在北美市场稳居第一位。 今年上半年,斗山山猫的销售额为2.1501万亿韩元(约合128亿人民币),营业利润为2348亿韩元(约合14亿人民币),营业收益率增长至10.92%,较去年总体呈稳步上升趋势。 

斗山山猫的相关人士指出:“在作为主要市场的北美住宅市场,斗山山猫呈献稳定增长趋势,并扩大了高附加值产品的销售比重,夯实了稳定的业务结构”,“在增强新型市场内的业务竞争力的同时,致力于提供地区特色化产品,扩大投资以完善营业及服务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山猫 上市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