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携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三一携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作为本次展会最大规模的工程机械参展商,三一此次参展的设备共计12台,品类涉及到挖掘机、泵车、农机等。

两年一届的亚欧博览会是西北最大的政府类综合性展览会,本次参会的国家和地区超过60个,参展企业也高达1300多家,规模宏大,三一的展位位于东广场,其设计充分体现了三一沉稳、大气、简洁和友好的品牌形象。


三一携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三一农机产品首次亮相展会

SY1LF535-550液压翻转犁是三一首款农机产品,此次也出现在亚欧博览会上。该设备由三一西北产业园研制,在测试中创造了连续80小时无故障的成绩。除SY1LF535-550外,三一参展的液压翻转犁还有SY1LF433-450。比起普通的犁铧,三一的液压翻转犁耐磨性强,寿命也提升了一倍以上。

SY1SZ-300A深松联合整地机也是此次三一农机的一大焦点,联合整地机是与大中型拖拉机配套的复式作业机械,一次可完成灭茬、旋耕、深松、起垄、镇压等多项作业。与国外同型号产品相比,三一深松联合整地机具有效率高,性价比高的优势。


三一携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SY155W震撼来袭

此次展会也是三一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SY155W的首次参展,这是三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可以说是优化整合了世界的一流资源。发动机采用的是高功率低油耗的五十铃发动机,保证了整机的强劲动力;高效液压系统与德国桥箱的精准匹配,确保了挖掘、行走模式的随心切换。SY155W机动灵活,可以在城市工地中大显身手,投资收益更快。


三一携设备亮相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展品样样都一流

除了首次参展的农机和SY155W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外,三一的其它参展设备,如起重机、搅拌车等,也都堪称一流。其中,25吨和50吨的起重机产品,不仅高效节能,而且具备智能化;国四排放的小方量搅拌车,滤清效率较普通搅拌车高出30%,适用于新疆市场的基础施工。在三一的展台中,还可以看到普茨迈斯特的49米泵车,该泵车技术含量高并且经济适用。

随着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及国家“一带一路”的推进,新疆和中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对工程机械的需求近年大幅度增加。三一此次参展产品,无论是对新疆的基础施工建设,还是对加快推动新疆农业现代化,提升新疆装备制造业水平都有着重要意义。期待三一以本地博览会为契机,加大在新疆以及中亚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亚欧博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