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渠道新起点 现代签约新加盟合作伙伴

新渠道新起点 现代签约新加盟合作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中秋是团圆的时刻。在中秋节之际,现代工程机械事业本部特别邀请新加盟的合作伙伴在常州万豪酒店举办“现代工程机械销售及服务伙伴加盟”签约仪式。


“现代工程机械销售及服务伙伴加盟”签约仪式

为了拓宽现代工程机械的销售网络,增加销售渠道,在原有代理模式的机床上,我司在经销商销售“盲区”开发新的渠道,开发“特约店”授予其现代装备的销售权。目前现代工程机械事业本部已在内蒙、西藏、青海、云南、山东、辽宁、黑龙江和甘肃等8个省份的销售空白区域已开发了16家新经销商和特约店。


签约经销商合影

我们的中长期目标是将现有的优秀经销商,培养成A级经销商(最高等级经销商),还有一些面临困难的经销商,通过资金、政策等各项支援,最终将其转化为A级经销商,同时为了拓宽销售渠道,开发的新经销商,通过各项政策支持,也将其培养成A级经销商。


经销商参观现代工厂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力争做全行业最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基于这一理念,现代工程机械事业本部在北京、贵州、吉林、辽宁等地特别开发了“售后特约店”,专门为终端用户提供售后服务,方便用户在全国各个区域都能及时快速的享受到现代A/S服务。


经销商参观现代工厂

本次签约仪式邀请了共15家新的合作伙伴,其中有销售特约店、新经销商、售后特约店等。19日下午邀请以上合作伙伴参观工厂,下午17:30举行签约仪式,现代重工(中国)总裁将与每位特约店代表分别上台签约。20日上午还将与新合作伙伴进行市场环境分析,从面临的困难、销售支持、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刻的探讨。现代重工将携手新的伙伴,在新的渠道上,开创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现代重工 经销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