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优质品牌 可靠的服务 大家值得拥有

三一优质品牌 可靠的服务 大家值得拥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02年,三一第一台挖掘机下线;2016年,三一挖掘机的销量突破十万台;连续5年,三一挖掘机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连续6年,三一挖掘机的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如果将这些数据做成一张成绩单的话,足可以让很多人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卓越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三一挖掘机在市场上迅速打开了局面,拥有了一个又一个的客户,王福祥就是其中的一个。

在考察中邂逅SANY

时间追溯到2011年,王福祥开始为自己的矿山寻觅挖掘机。在工程机械品牌林立的时代,选择似乎成了很多人的难题,王福祥也不例外。拿不定主意的他决定实地考察,到工地、施工现场看一看。也正是在考察中,他邂逅了“SANY”。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王福祥的运气好,轻轻松松就邂逅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挖机品牌。


三一优质品牌 可靠的服务 大家值得拥有

订购SY215,拉开与三一合作大序幕

有些事就是这般凑巧,王福祥在向自己的朋友们征求意见时,他的一个朋友恰好是三一挖掘机的用户,除了自身的推荐外,这个朋友还将王福祥的购机意向反馈给了三一方面。刘福祥在听取了三一营销人员对产品的详细介绍,包括参数、性能以及售后服务后,当即就订购了一台SY215挖机,也正是从这台SY215开始,刘福祥正式走上了使用三一挖机的道路。

买一台挖掘机也许只是试水的表现,客户是否选择在某个品牌的海洋中持续遨游,关键还是要看试水设备的表现。无论是朋友的推荐,还是销售人员的讲解,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之后,这一切都不再有说服力。最终,三一挖掘机省油高效,用实际表现向王福祥证明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随着生意的发展,包括一SY365、SY465等十余台三一设备陆陆续续被王福祥购买。除了自己采购三一设备,王福祥还会向朋友推介三一的产品,俨然是做三一产品的“粉丝”+“推介员”。而且,这个“粉丝”还颇有“铁杆粉”的风范,就连配件都要选择原厂的,用他的话说,还是三一的原厂配件可靠,既不损坏设备又可以保证工作效率。

对于三一的服务,王福祥也深有体会,只要他一个电话,三一的人就能赶到,对他的设备进行保养,一旦设备出现故障,维修人员即便是维修到深夜,也没有怨言。正如王福祥所说,这样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大家值得拥有。

如今的三一早已是一家国际化的大企业,它的客户也在逐渐遍布全球。我们期待这些人和三一产品一起,在前行的路上佳绩不断,凯歌频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