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旁依西湖,映目山清水秀;筑梦未来,今得精英聚首。9月8日,全国各地近200位嘉宾学员踏入美丽的杭州西湖胜地,标志着日工石油2016南方大区管培计划(杭州)会议如期于西湖南畔-山水相间的浙江宾馆盛大开幕。

9月9日上午,日工高层领导——市场总监李君先生作欢迎致辞,他表示日工石油高度重视此次管培会议,这是对日工企业文化”双赢理念“的具体践行。此外,就当下市场环境变化及未来行业趋势作了前瞻性展望与分析,并对参会学员于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接下来,浙江大学范晓屏教授(博士)开展专题讲座,从“代理商定位、互联网+平台发展,渠道管理”等多个维度讲授。范教授(博士)丰富精彩且妙趣横生的内容,赢得了场下学员阵阵掌声。对于日工石油管培会议如此高的规格和丰富实用的培训内容,范教授认为:像日工石油这样举办如此高规格几乎达到MBA标准的管培会议,在业界着实罕见。日工石油之所以能够把品牌服务、渠道客户管理及维护做到极致的原因,与自身不断学习创新,带动渠道客户伙伴共同发展息息相关,希望自己及浙江大学未来能和像日工石油这样的企业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下午,日工品牌经理就日工石油中国发展历程,技术成就,以及机械设备日常操作常见故障等作了丰富详实的讲演。日工生产经理也从“品质,品控,技术”层次,细化讲解了日工产品生产流程,品质管控等内容,为学员展现了日工强大的品控和技术能力。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日工石油首席客户经理李瑞杰先生通过多个维度阐述渠道门店管理,重点讲述了门店管理、客情维护、团队管理及销售提升等课题。 从店面形象管理切入,就如何提升门店环境与品牌形象展开延伸。在库存管理和售后服务方面,也做了深入讲解分析。针对终端渠道拓展,做好门店配送服务,做好售前宣传,售后维护,实现可持续营销。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李经理实用型的讲演和案例分享获得学员们的多次热烈掌声,众多学员(客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拷贝相关资料回去继续学习。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由浙江大学与日工石油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含金量颇高,备受学员热切关注,排队等候领取培训证书的场面十分火爆。

很多学员向日工负责人表示,来杭州不虚此行,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及专业素养的同时,更增进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尤其是由全国著名大学与日工石油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让人十分期待,希望以后日工石油能够多举办几场此类培训讲座。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享用日工石油准备的丰盛晚宴及节目表演。

9月10日,参会学员分乘多辆大巴车游览杭州名胜风景,三堤十景典藏西溪妩媚,碧波万顷尽显湖光本色。在愉悦的观光途中,增进了彼此了解,留下了美好印象。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纵观当今企业发展模式,谋求与合作伙伴“共赢、共发展”的理念已然成了主流思潮。虽然企业自身具有开拓市场的能力,而推动品牌向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发展,则需要企业生态链上的每一位参与者不断提升,共同努力。而日工石油管培计划,则正是基于此。关注日工石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日工石油管培计划 南方大区会议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工 石油 管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