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唐纳森体验车终端服务深入发展北方市场

唐纳森体验车终端服务深入发展北方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历时一个多月,唐纳森移动(实验室)体验车纵跃北方市场,相续在河北邯郸、山东济宁、山西太原等地走进终端,走近门店,进一步推动唐纳森润滑油品牌在北方市场深入发展。


唐纳森体验车终端服务深入发展北方市场

作为唐纳森润滑油创领行业服务新标杆的移动实验室体验车,集技术支持、检测服务、品牌宣传、渠道开拓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无不彰显出大品牌形象,每到一处都能吸引众多客户,是业界当之无愧的渠道“开拓先锋”。

前不久,唐纳森移动体验车开赴河北邯郸地区一线市场(包含高邑、邢台、内邱、沙河、新城、永年等地),与终端客户零距离互动。精彩独道的专业知识讲解、可视化实验比对分析以及唐纳森润滑油所展示出的卓越性能,赢得了现场客户一片赞誉。大量客户现场踊跃订购,甚至有客户当场使用唐纳森润滑油。据统计,整个邯郸地区现场订单近20万元。


技术人员进行润滑知识讲解


客户亲自体验观看实验结果


体验车会客仓技术人员正在为用户服务


唐纳森车用润滑油客户


唐纳森体验车终端服务深入发展北方市场

在山东济宁地区,某代理商客户表示:”唐纳森移动体验车服务形式新颖,客户对之耳目一新,从直观角度更深刻的感受到唐纳森品牌优越性与品质的卓越性,极大提高了消费者信心。就目前公司客户构成而言,有近85%以上客户正在使用或有意向使用唐纳森润滑油“。

新晋为合作伙伴的忠磊汽修厂,在其开业当天就订购了“防冻液十五桶,CH-4 十桶,CI-4 十桶”。忠磊汽修厂负责人称:“先前与某品牌合作,产品滞销,很难有突破。而今天看到唐纳森移动体验车到场宣传,很多用户对唐纳森品牌及服务表现出极大兴趣与热情,于是我毫不犹豫下了订单;并希望唐纳森移动体验车不定期前来开展驻点服务与技术支持“。


山西太原产品推广会现场


唐纳森体验车终端服务深入发展北方市场

中秋已近,北方微凉。此时,唐纳森移动体验车已抵达山西太原。相信随着体验车服务活动在北方地区如火如荼开展,渠道网络逐步完善,唐纳森润滑油品牌渠道拓展将会获得进一步发展。欢迎关注唐纳森润滑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唐纳森 终端 北方 日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