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9月9日下午,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暨首次董事会、监事会。


中铁山河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会议第一阶段,股东大会对各方提名的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予以确认,会议选举何清华、夏志宏、唐彪、桑应豪、崔金洲、谢自韬、夏权进为中铁山河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选举祝雄伟、王剑、陈宏立为中铁山河第一届监事会监事。股东大会还依次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

会议第二阶段,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主持中铁山河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何清华先生为中铁山河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唐彪先生为总经理,聘任崔金洲先生为副总经理,聘任唐欢先生为财务总监。会议还授权中铁山河经营层确定组织结构,制订主要治理制度及日常管理制度。

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祝雄伟先生为中铁山河第一届监事会主席。

会上,中铁山河总经理唐彪先生向与会董事、监事汇报了公司前期筹建和订单情况。他表示,依托山河智能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在地下空间综合开发的品牌效应和技术积淀,结合中铁五局集团在施工市场的号召力,中铁山河在筹建过程中就与客户形成良好互动,截至目前中铁山河已经与中铁五局、中铁六局和中建五局就长沙地铁5号线施工所需土压平衡盾构机签署采购意向书,签约订单10台。

最后,何清华董事长希望各方全力支持中铁山河的发展,要求经营层根据订单情况做好2016-2017年经营计划,要求制造环节做好排产计划,务必确保上述10台盾构机意向订单的交付进度。董事长还着重强调,未来中铁山河的产品研发与制造必须要聆听客户的声音,紧密结合市场的需求,坚持集成创新、开放创新、持续创新。

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架构已经搭建完毕并开始运作,中铁山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扬帆启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铁山河 董事会 监事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