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步履式挖掘机油缸通过应急救援验证

徐工步履式挖掘机油缸通过应急救援验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徐工液压件公司配套的ET型步履式挖掘机已陆续装备于武警交通部队。作为国家一线机动部队中首批装备的智能应急救援设备,该产品不仅主机在实战中经受住了恶劣工况考验,其配套液压缸也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赢得了军工市场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坚定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在救援设备配套领域的市场信心。


徐工步履式挖掘机油缸通过应急救援验证

据了解,ET型步履式挖掘机是徐工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产品,不仅集合了多种作业功能,可适应各类地形的复杂操作,也因用户应急救援的特殊作业需求,对其配套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液压件公司针对军工市场交付的油缸产品,依靠多面体加工中心、摩擦焊接、镍铬复合镀等国际先进制造设备,并结合全面推行的精益生产模式,精准、高效的生产单元和作业流程,有效地保证了产品品质水平,更好的满足了用户高强度、高效率的工作要求,受到广泛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高端化、智能化路线,加速产品更新换代,使产品技术和制造水平得以迅猛提升,充分展现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对科技创新和高端品质的孜孜追求,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液压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步履式 挖掘机 油缸 救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