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一触即发 看点最先知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一触即发 看点最先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吊装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会,备受瞩目的2016年第四届“徐工杯”全国吊装技能竞赛即将在徐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六大行业协会,代表国内最高水准的吊装精英已陆续抵达徐州,准备上演一场吊装届的巅峰对决!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

为了让此次赛事的关注者更加清晰观赛流程和精彩看点,以下几点您一定不能错过!

一、赛事时间和地点

9月10日-9月11日

徐州市铜山路165号

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

二、比赛设备:

徐工XCT75汽车起重机,26米主臂,大钩,穿四股绳。 (了解XCT75详情,请关注“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


全国吊装技能大赛

 

三、比赛项目:

预赛:圆桶避障就位

参赛选手操作徐工XCT75汽车起重机将各圆桶由初始位置经过“M”字形轨迹障碍后,按颜色对号入座,吊放至相应的就位位置,整个比赛内容由一名选手独立完成。

决赛:挑战独木桥

参赛选手操作徐工XCT75汽车起重机先自行架设一座独木桥,然后再往该独木桥上吊放结构尺寸相同的圆桶,叠放成金字塔结构,在限定时间内比试各选手往独木桥上摆放成功而不坠落的圆桶数量。整个比赛由一名选手独立完成(搭独木桥时的摘绳除外)。

四、竞赛日程表:


赛程表


了解最及时的比赛信息,请关注“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吊装 技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