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粮食的“烘干保险”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粮食的“烘干保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了中联重科烘干机作保障,粮食减损的效益立马显现出来,社员们再也不用为水稻不能入库而发愁了。”安徽南陵县某农业公司烘干中心负责人施善旺表示。近日,中联重科的谷王DC150烘干机为安徽省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备受欢迎。


客户施善旺为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点赞

今年入夏以来,南方普遍遭受暴雨袭击,粮食烘干迫在眉睫。据了解,目前烘干中心一共加工了近千吨早稻,加上上一季的小麦烘干作业,今年他们已经加工了3000多吨粮食。

烘干中心负责人施善旺说:“之所以要建烘干中心,完全是夏季暴雨的影响。”受厄尔尼诺气候影响,这两年我国南方饱受水患。施善旺回忆说:“去年合作社种植的早稻受灾严重,农田一淹就是一大片,即使收割上来,也没有地方晾晒,社员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早稻霉变浪费。”

面对这巨大的损失,公司开始意识到粮食烘干的重要性,并开始筹备建烘干中心。由于公司生产的是优质稻品种,因此对烘干机的作业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考察烘干机厂家期间,施善旺最先考虑的就是中联重科,“因为中联重科耕王拖拉机、谷王收割机产品在合作社社员中的口碑非常好,充分保障了优质稻种植、田间管理、收获等环节的高标准作业。”  

出于对中联重科品牌的信任,施善旺毫不犹豫地订购了10台谷王DC150烘干机,并于去年晚稻收获季投入到作业中。

施善旺说,有了烘干机作保障,社员们纷纷把抢收上来的粮食拉到烘干中心。今年夏末,烘干需求的旺盛,可把施善旺忙坏了,烘干中心几乎是24小时连续运转,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可靠的品质也为合作社“雨中夺粮”立下汗马功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烘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