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帆竞渡徐工金遍布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

千帆竞渡徐工金遍布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徐工15台旋挖钻机亮相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项目,与其他品牌同台竞技。面对高温、高湿、高盐的施工环境,徐工产品以稳定的性能,及时的售后服务和充足的备件供应,有力地保证了项目进度,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千帆竞渡徐工金遍布巴基斯坦卡西姆电站

卡西姆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缓解当地电力紧张的关键项目,项目一开始就受到多方关注。面对巴基斯坦的巨大市场前景,徐工基础制定租售战略果断出击,以租赁9台、销售6台的业绩强势进入,改变了当地的市场格局。随着持续加大的市场开发力度,徐工旋挖钻机必将在“一带一路”上有更大的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巴基斯坦 卡西姆电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