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顶级之作 柳工CLG856H-T4f批量上线

顶级之作 柳工CLG856H-T4f批量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首批CLG856H-T4f产品从装载机公司装平混装线顺利下线。这标志着结构最复杂且代表柳工机械最高水平的装载机产品实现批量上线。


顶级之作 柳工CLG856H-T4f批量上线

CLG856H-T4f 是柳工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明星产品,其排放满足最严格最苛刻的欧洲Ⅳ阶段排放标准。相比较柳工现有主流产品及业内同类产品,CLG856H-T4f 在操作舒适性、维护便利性及整机油耗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是柳工装载机产品推向欧美高端市场的又一利器,产品年初刚上市便得到了欧美市场客户的高度青睐。CLG856H-T4f 实现批量上线,大大缩短了产品制造周期,生产效率得到空前提升,并及时地满足了日趋旺盛的市场需求,同时也必将助推柳工装载机产品在欧美高端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上线 批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