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门峡欲投2000万建5个机械化养护中心

三门峡欲投2000万建5个机械化养护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三门峡市公路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加强养护管理的针对性措施,并对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市公路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公路局局长及主管养护副局长参加会议。


三门峡欲投2000万建5个机械化养护中心

会上,湖滨分局汇报了再生技术在公路养护中的应用情况,介绍了不同型号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沥青路面养护车、路面清扫车、路面灌缝机等设备的性能特点和应用原理,与会人员对相关工艺、技术进行了对比分析和研究讨论。通过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型养护机械作业成本低、节能环保、效率高,对促进我市公路养护和管理水平更趋完善、更具科学性和可操控性将起到积极作用。

市公路局局长李春来在会上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养护机械化进程。要在机械化道班建设上迈出一大步,按照“三个一点”即省里要一点、市里挤一点、县里筹一点的办法,投资2000万元,一年内在5个县(市)、区分别建设机械化养护中心一个,并购置实用性强的大型养护设备,由市局统一调配。二要因地制宜制定科学方案。局养护科要制定科学方案,根据各县(市)、区养护里程、路况、操作水平、场地大小等情况进行新型养护机械配备,新设备要突出实用性,灵活、轻巧、便于操作,要做到“三个最”,即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最低的价格。三要强化养路工技能培训。要加强技术培训,着重抓好道班班长、业务骨干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指导,使其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科学化工作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带动道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的提高,确保我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门峡 机械化 养护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