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大佬们抢滩登陆二手设备市场

工程机械大佬们抢滩登陆二手设备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手工程机械是目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不能忽视的一种产业,它一直都被誉为黄金产业。二手工程机械在后市场占很大的比重,而我国二手机用户很有可能是工程机械再制造产业发展中的基础客户群,工程机械的再制造也将为二手市场的迅速发展提供源动力,工程机械二手机和再制造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双向流动将成为发展方向,看工程机械大佬们在二手市场的布局。
 
三一

近日,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正式上线,平台涵盖三一全系列挖掘机型,主打官方正品保证。以拒绝中间商,打破行业交易层层黑幕为目标,让二手机交易从“野蛮”式生长回归理性发展。


三一

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所有设备均为三一自有,以法制机为主,不存在事故机、改装机现象。还根据设备的实际状况,价格公开透明,简单填写信息表,平台将配备专业设备管家全程服务。

除了拥有二手认证资质、详尽设备实况、专业的检测人员之外,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还十分注重线下验机体验。每位客户都有一名专业机械管家陪同验车,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推荐,从现场操作设备直至设备过户,享受到靠谱的一站式购机体验,让整个二手交易回归理性。 

三一二手机交易平台的上线,打破了传统二手机的“野蛮”交易,重新构建二手机交易闭环。信息公开、剔除中间商、售后保障势必成为二手交易的风向标,将对整个工程机械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沃尔沃

近期,沃尔沃大力发展二手工程机械线上交易,8月份,沃尔沃举办了首次二手设备网上拍卖活动,活动中总共竞拍41台二手挖掘机最终成交36台,完成预期目标。


沃尔沃

活动得到了参与客户的高度评价,来自山东的客户王静说“沃尔沃机器稳定性好,在我们那里口碑很不错。二手机价格合适,性价比比较高。”更有用户表示参与的最大感受就是公正透明,并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而不断致力于二手设备交易渠道多元化拓展的沃尔沃也将拍卖会视为设备再销售的重要方式,诚如副总裁赵立军先生所言:“二手设备的销售有很多方式,比如经销商网络和其他第三方渠道,这次举办的现场线上拍卖是二手机销售的一种有效手段,我们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也得到了后市场服务团队,演示设备团队以及传讯团队的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努力,拍卖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

斗山

2016年8月23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易极拍,将在9月1日,于河北徐水区工程机械市场C区易极拍卖中心举办“易极斗山专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斗山工程机械与易极拍携手合作此次二手机拍卖会,旨在通过多元化的销售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二手机,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斗山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斗山工程机械深入了解客户所需。伴随中国挖掘机市场的不断成熟,二手机的市场比重有所上升,斗山也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和设备。通过二手机拍卖、提供经销商二手机销售帮扶政策等多种途径,斗山工程机械正不断追求改革,创新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努力。
 
山河智能

2016年6月28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拍卖公司——利氏兄弟长沙首场国际拍卖会,在长沙经开区中国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如期开拍,省市相关领导均莅临活动现场。据悉,拍卖会当天,共有百余台机械设备进行无底价全球竞拍,成交金额三千余万元。


sh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说,作为世界工程机械企业五十强,山河智能以“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为使命和愿景,坚持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关注市场发展,关注客户所需,不断提升自我,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助推行业健康向前发展。

徐工

近几年,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一方面是由于整机厂产能过剩,另一方面是由于采矿、房地产行业的严重萎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这样的状况仍将持续3-5年。以挖掘机为例,2001年至2011年,中国市场的挖掘机发展经历了黄金十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可是,由于行业的急功近利,疯狂地扩大产能,造成供求关系严重失衡。目前中国挖掘机产能是538,000台,远远超过全球市场的需求。制造商只能采取降价、降低首付款和激进的信用销售来降低门槛,以便销售更多的设备。


徐工

徐工集团二十五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制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此次在工程机械后市场的积极布局势必要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片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

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代表中联重科分别与两家战略加盟商签订了2016年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合作总协议,两家战略合作单位预计将采购公司二手设备达数千万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实现了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的良好开局。

殷正富肯定了两家战略加盟商多年来与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公司二手设备盘活政策和导向。他要求,各战略加盟商要坚决执行分公司下达的盘活任务,争取超额完成指标。并预祝各代理商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为中联重科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二手 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