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论坛七周年 工程机械人就要和你在一起

铁甲论坛七周年 工程机械人就要和你在一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七年前,一个热爱工程机械的青年樊建设创办了铁甲论坛,如今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交流平台,铁甲论坛注册会员超30万人,甲友足迹遍布全国。

2016年9月9日铁甲论坛七岁了,特邀7位行业用户来铁甲做客,届时铁甲公众号将全程直播。只要你分享专属人气海报,为他们助威,你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及铁甲定制礼包,跟着节奏一起狂欢吧!


玩法:
1.微信搜索关注"铁甲"微信公众号;
2.回复“人气海报”或菜单栏点击“生成海报”即可获取专属海报;
3.邀请好友帮忙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
4.扫描数量达27个可兑换7元现金红包,37个可兑换铁甲定制礼包。

 

现金红包:

助力铁甲论坛七周年 分享海报兑好礼!

铁甲定制礼包:
助力铁甲论坛七周年 分享海报兑好礼!

扫码加入铁甲
助力铁甲论坛七周年 分享海报兑好礼!

七年了

我们整合工程机械行业媒体资源

开办了全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媒体——铁甲工程机械网

我们整合全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信息

打造了全国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

我们将一个一个工程机械用户连接在一起

创建了全国最大工程机械用户交流平台——铁甲论坛

在这个日子,不只是铁甲论坛的生日,这离不开每一个工程机械用户的口口相传,离不开甲友们7年信任!

下一个7年

我们继续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用互联网方式继续改造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为工程机械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是一群热爱工程机械行业的人。只要你是工程机械用户,就可以加入我们。

关键词: 铁甲论坛七周年 七周年庆典 就要和你在一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