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再获两化融合优秀咨询服务机构大奖

徐工再获两化融合优秀咨询服务机构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6日,2016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盛况空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辜胜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等“重磅嘉宾”以及行业协会、央企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及其它著名企业、各类咨询服务机构等单位的200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会上扣人心弦的六大奖项揭晓,徐工信息公司从近400家服务机构中脱颖而出,再度斩获其中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优秀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大奖,徐工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启亮受邀现场分享两化融合贯标经验。


2016中国两化融合大会现场


徐工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启亮现场作重要分享


2016两化融合优秀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获奖证书

2年的成长、2年的历练,徐工信息公司已先后为覆盖全国各地区,涉及机械加工制造、汽车、化工、服装、医药、航空航天、电力设备、军工装备、新能源等多个行业,积累包含北京奔驰、奇瑞汽车、陕鼓动力、陕汽重卡、开祥化工、红领集团、中国商飞、兵器工业集团、中集集团等多家大中型企业高端客户30余家。未来徐工信息公司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在两化融合咨询方面继续深耕、挖掘创新、实现突破,帮助更多中国优秀企业构建互联网时代竞争新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咨询 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