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业界创新精英 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业界创新精英 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秉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办会理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于9月4日上午刚刚落下帷幕。B20峰会汇聚了来自32各国家、26个国际组织的工商代表812名,参会企业中,有14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参会。作为此次活动“湖南智造“四家代表企业之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建新参加了此次峰会。


业界创新精英 山河智能与B20峰会零距离

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指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应该是“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的思路,提出了五个坚定不移,其中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谋求更佳质量效益,这些主旨思想都与山河智能当前发展习习相关。会议分别就“创新全球经济增长方式”、“推动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实现强劲的国际贸易与投资”、“促进包容和联动式发展”4个专题进行了讨论,有包括南非总统、阿根廷总统、加拿大总理等政府首脑和工商企业精英亲自参与并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会议期间,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与与会代表就商务合作等进行了具体交流,特别与大会研讨嘉宾的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哈立德.阿里雷萨先生、美国威猛公司董事长叶美云女士等进行了亲密交流并合影留念。由于有着同样的“创新基因”,各位大佬们相谈甚欢,收获良多。

作为“湖南智造”行业领头企业代表,也是湖南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山河智能坚持自主创新,自08年金融危机以来,调整发展步伐,以强化内部管理的内涵式增长为主,加上先导式创新的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克服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冲击,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实现逆势上扬,国际业务在行业下滑近20%的情况下增长了50%。此外,公司还将投资近20亿元全资收购北美最大的支线飞机租赁和维修公司AVMAX,这也是发达经济体与新兴经济体之间一次较大的合作,收购AVMAX后,将形成通航飞机制造、航空发动机研制、飞机维修维护、运营租赁的全产业链,呈现高举高打的竞争态势,这将奠定公司产业升级之路——进军国内民航飞机后市场,打通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上述工作的推进与业绩的取得,与山河智能公司紧扣“一带一路”和“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等国家战略,持续以技术创新、性能可靠、差异化显著的精品适应和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是分不开的,这也与大会主旨及其倡导的“创新驱动、联动、包容型”世界经济,促进绿色投融资发展,反对贸易保护的理念不谋而合。符合G20峰会“开放,包容”的宗旨。

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建新表示,以前谈起B20甚至G20感觉高大上、让我们可望不可及,此次能够零距离亲密接触,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亲身感受到了世界经济与自身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得益于何清华董事长领导的山河智能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先导式创新”和“差异化发展”战略。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正是山河智能近年来的战略精髓所在,坚持自主创新和绿色发展是山河智能走向世界一流的两大引擎,我们将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相信山河智能将会以此次峰会的收获为动力资源,获得更加快速的发展,为装备制造业创造更多的世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 B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