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泵送构件中心: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三一泵送构件中心: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共青团中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名单。湖南仅两家非公企业获此殊荣,三一泵送公司制造本部构件中心(以下简称“构件中心”)就是其中一家。8月25日,非公团工委举办的授牌仪式上,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芳华为获奖单位授牌。


三一泵送构件中心: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据了解,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由团中央、国家安监总局联合组织开展,始于2002年,主要面向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

作为加工和焊工等特殊工种人数较多的部门,构件中心机团小组针对职工特点及厂房特点,制定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每一阶段的安全指标,同时对作业员工严格执行考核合格上岗的原则,杜绝了人为不安全因素的存在。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构件中心团小组还定期开展员工特别是广大年轻团员自下而上的作业设备,周围作业环境的安全自查活动。此外,中心团小组还紧抓行业重新洗牌的契机,提升员工的劳动效率和劳动技能,大大提升了员工自我造血功能,大力提升安全和效益互存的生产模式。在中心团小组的带领下,构件中心连续三年生产无一起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