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6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交流会

2016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3日至2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组织召开了“2016年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交流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科委主任李清旭、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尚润涛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栾叶君副秘书长主持。各行业、各地方关联协会的领导,以及工程建设企业代表550余人参加大会。参加本次会议发布和交流的新技术、新工艺共有578项。


2016工程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发布交流会

李清旭副会长讲话内部包括三方面:一是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工程建设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讲解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工作的政策导向,以及对工程建设行业的影响;三是介绍了科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继续加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创新科委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式、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加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宣传力度。

通过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布交流,专家可以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不仅增强企业间的技术交流、推动企业科技进步,更进一步促进了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

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建设 新技术 新工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