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装载机在港口的应用的简单介绍

山猫滑移装载机在港口的应用的简单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港口是山猫在中国最早的应用行业之一。早在80年代初期,中国的港务系统就开始使用山猫滑移装载机。那么,山猫设备在港口都有哪些应用呢?

清理船舱

散货运输船里的货物,一般是用大型的港口起重机加分合铲斗或者类似于吸管一样的工作装置进行装卸的,但是在最后,一些边边角角的散料很难清理出来,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山猫滑移装载机来把它们进行聚拢。


清理船舱

很多用于清舱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已经连续服役20余年,仍然战斗在用户单位的作业现场:

1980年开始服役于上海港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在连续使用超过26年后,仍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1982年开始服役于大连港的8台山猫滑移装载机,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山猫滑移装载机体积小、重量轻,吊装方便,可以原地360°旋转,灵活、快速,可将船舱角落的散料快速清出,效率大大超过了推耙机,提高了用户港口的装卸能力和服务质量,加快货物周装,从而提高了用户港口的竞争力。


山猫装载机

平舱

在装船的时候,散料容易堆积在中间而周围的空间还是空的(就好比是堆沙子),这个时候也需要山猫滑移装载机来把中间的散料推到四周,便于继续作业。

使用履带行走方式的山猫T系列装载机,具有更为强大的作业能力,更高的作业效率,在散货仓库内,运转灵活快速,大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增加用户的经济效益。

清理集装箱

山猫滑移装载机可方便进入集装箱内部,快速完成箱内货物的清理或装卸,在仓库轻松出入、运转,帮助客户清理仓库内外散货,更是得心应手、方便自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滑移装载机 港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