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数据说话,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徐工品牌

用数据说话,告诉你为什么选择徐工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数字看徐工

徐工连续25年保持行业出口额首位。目前,9类主机、3类关键基础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汽车起重机、大吨位压路机销量全球第1位。

创新为你

目前,徐工集团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15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64项,国产首台套产品100多项。


徐工集团

品质为你

王民董事长亲自倡导“技术领先 用不毁”,以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助力客户价值实现最大化。

责任为你

徐工全球精准公益项目,用爱与责任让世界更美好。站位全球可持续发展视角,彰显“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核心价值主张,以精准定位、精准识别、精准关爱、精准管理为公益原则,锁定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教育助学、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策划开展徐工“蓝梦童行”、“非洲水窖”、“全球奖学金”、“全球好机手”、绿色创意大赛等12项全球公益项目。

徐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85万元,成立徐工“蓝色梦想”专项公益基金

凭借对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和勇担大任的承责文化,徐工荣获公益节最高奖项“5年特别致敬奖”

徐工“蓝梦童行”志愿者关爱活动启幕

榜单的例证

2016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前十位的中国企业。

徐工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徐工以430.8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65,比2015年392.79亿元大幅增长38.02亿元,再次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板块。

遍布176个国家和地区

徐工截至2016年上半年,徐工出口国家和地区数量增加到176个,这是自徐工1992年首次走出国门,连续24年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化步伐。

行业率先实现“全身心”品牌服务

一个徐工服务承诺

客户服务的需求保证15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结果回复,一般故障24小时修复 

追求客户感动

提供“贴心、贴身”的全生命周期超值服务的理念,探索工程科技,以产业为本,择善坚守,心无旁骛,专注在工程技术装备及相关应用领域,为全球工程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徐工的存在

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工程建设,作为徐工的企业公民,我们深度关注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创造美好的世界

解决方案

徐工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技术、服务,而且是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走向成功,从兴国重器再到中华民族共和国长子,徐工,愿与您同行!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数据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