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车大巴工程机械都能拉 FGM低平板半挂

卡车大巴工程机械都能拉 FGM低平板半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FGM公司成立于1964年,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是一家家族式公司。FGM主要制造低平板半挂车,致力于卡车运输和卡车救援。此次汉诺威国际商业车展FGM公司也将参加,并有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台,室内展台位于25展厅。


FGM低平板半挂

该款半挂车型号为FGM 19 AF,是一款单轴半挂车,主要用于救援牵引车和运输中型商用车。这款牵引车可以帮助客户提高运输效率和操作效率,并减少操作成本。

FGM 19底盘使用高强度钢Domex 700材料制造;总长11.8米,载货面长度8.35米,鹅颈长度3.45米,宽度2.55米,低平板高度200mm。

全车总重20.24吨,载货重14.54吨,车重5.7吨。

该款半挂的鹅颈处设置有电动绞盘,可通过远程遥控牵引8吨。

一轴为空气悬挂刚性轴,赛夫11吨桥,鼓式制动。从第一根轴到鹅颈之间采用模块化的载货平台,确保这款牵引车可以运输类似于长客车、卡车和城市巴士的商用车。

该车的电动系统使用24V电压;刹车系统为EBS 2 S 1 M,克诺尔刹车系统;后斜坡尺寸为 2300mm x 500mm,使用铝制材料。

后部使用高强度钢domex700制作的打孔防滑金属板,防止货物打滑。鹅颈处放置电动绞盘,可通过远程遥控操作。

FGM 19 AF,主要用于抢救牵引车和运输中型商用车。这款牵引车可以帮助客户提高运输效率和操作效率,并减少操作成本。

该款为2轴重载抢修半挂车,其型号为FGM 26,可以一次运输两辆卡车或者客车。

车采用空气悬挂刚性轴,赛夫11吨桥,鼓式制动,第二轴自驱动。

该公司的半挂车设计基本都有下凹设计,同时在下凹处安装可拆卸铁质仓。

半挂的鹅颈处设置有工具箱存放处,后保险杠可延长至1.6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平板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