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哪些起重设备需要装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

哪些起重设备需要装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装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法律法规已更新实施了!!具体哪些设备会被强制要求安装呢?往下看吧!


哪些起重设备需要装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TSG Q7015-2016)和《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TSG Q7016-2016)中指出:7类11种起重机械需要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其中,所有造船门式起重机、架桥机和缆索式起重机必须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其他类型起重机械根据其最大起重量来决定。另外,新制造冶金桥式起重机也应当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规则已于2016年7月1日起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安全监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