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落户

江苏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落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苏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落户乌鲁木齐市。8月28日,项目一期工程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开工奠基,该园区的建设将填补多个新疆制造业空白。


江苏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落户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李学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刘建新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一期

>>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一期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

>>投资6亿元人民币

>>2017年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人民币

园区建成后将形成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纺织工程、包装机械、3D打印等高端产业模块,树立起工业互联网运用的典范,打造成为新疆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今年5月,自治区印发了《中国制造2025新疆行动方案》。

该方案提出加快建设“一轴、六区、八中心”的特色制造业加工基地。在输变电装备、农牧业装备、石油及石化装备、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装备、矿山和工程机械装备、轻工制造、纺织和服装制造、新材料和建材、电子信息、生物药品等10个战略重点,形成化工、特色轻工、有色、装备制造、建材、纺织、信息、新能源等8个超千亿的产业集群,努力实现制造业强区的战略目标,初步建设“一带一路”核心区向西出口制造业基地。

去年5月,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围绕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选商招商明确为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关键点之一。

此次江苏金昇集团智能机械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乌鲁木齐市,正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各项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扩大新疆制造业规模,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通过园区建设,不仅将把全球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引入我市,助力纺织服装、装备制造、循环经济等产业发展,更将填补多个新疆制造业空白,进一步提升新疆制造业水平,积极助推《中国制造2025新疆行动方案》的成功实现。

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雪平,市领导伊力哈木·沙比尔、吕德祥、薛斌、李光辉、张雪峰,经开区(头区)领导薛继海、陈钢、郭洪耀、李贺祖参加项目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金昇 智能 产业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