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领跑道路养护市场 赢客户青睐

德基机械领跑道路养护市场 赢客户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基机械自成立以来,着力打造沥青搅拌设备高端品牌。依靠不逊色于国际一流品牌的产品品质、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更及时的售后服务,德基机械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整体式热再生设备

德基机械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不仅有能力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沥青搅拌站,还帮助客户制定合理的关键件和易损易耗件储备计划,消除其顾虑。此外,德基机械拥有全行业数一数二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2014年德基机械第一台整体式沥青再生设备问世。整体式再生设备,不仅设计更合理,产量更稳定,粘结问题和老化问题解决的更好,还兼具生产新沥青和再生沥青的能力。

德基机械依靠长期积累的高端客户资源,丰富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市场布局上总是领先一步。相信德基机械在未来的养护市场仍将是卓越的领跑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道路养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