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铣刨机热销河南地区 品质受到好评

山推铣刨机热销河南地区 品质受到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SM100MT-3、SM200M-3铣刨机同时销往河南某地区。据悉,河南某客户已拥有摊铺机、铣刨机、双钢轮等数款山推路面机械产品,山推产品以其稳定的性能、良好的施工效果和完善诚信的售后服务,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也因此该用户再次中标商丘地区城市公路改造项目工程。为确保工期,他又一次性地购买山推牌1米、2米铣刨机各一台。


山推铣刨机

 

近期,道路机械公司对大客户进行重点的走访、维护,建立完善客户信息,针对市政、公路局等重点单位进行走访,主动出击、积极公关,以“保姆式”服务助推营销,逐步拓宽路面养护产品的销售渠道,凭借稳定的产品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快速赢得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铣刨机 河南 品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