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点示范企业徐工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

重点示范企业徐工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宣贯推进会暨“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启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调研方式,观摩了企业服务转型典型案例,徐工集团作为江苏省重点推介的四家代表企业之一,在徐工施维英智能运营中心远程视频连接会议,徐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杨玉琦,经济运行部王晓川、王璐,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总裁助理徐筱慧等参加会议,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代表徐工进行了示范发言。


重点示范企业徐工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


重点示范企业徐工连线“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

会议指出,发展服务型制造,是增强产业竞争力、推动制造业由大变强的必然要求;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主动选择;是有效改善供给体系、适应消费结构升级的重要举措。要增强发展服务型制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深层次矛盾问题,顺应国际国内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加快发展服务型制造,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徐工集团作为本次会议的典型代表发言,介绍了企业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践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徐工将持续加强与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工程机械行业的创新转型和方向引领工作,全面推动服务型制造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服务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