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掘机助力马来西亚电厂建设项目

徐工挖掘机助力马来西亚电厂建设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来西亚,号称马六甲海峡上的瑰宝,海岛奇特、景色优美,自然资源丰富。

为进一步满足民众的用电需求,当地政府规划投资了某大型火电厂项目,于2014年底正式开工,总工期为40个月,旨在为该区域的用户提供经济廉价的可再生能源。


徐工挖掘机助力马来西亚电厂建设

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数十台徐工设备成为电厂建设的主力军团,井然有序且配合默契地投身现场施工中。

徐工服务工程师日夜坚守在一线,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提供培训、维保等技术支持,为项目进展保驾护航,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马来西亚 电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