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工程建设领域显身手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工程建设领域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中建三局、八局两处建筑和4S店的施工工地中,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发挥着独特的搬运优势,助力两处工地的建设施工。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

在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伸缩臂叉装机在建筑物和材料堆处来回往返,将水泥、砂石、钢筋等建筑材料运往建筑工地。在采访过程中,两处建设工地的负责人都对徐工伸缩臂叉装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们以前见过国外的伸缩臂叉装机工作,用着确实方便,现在中国也有这么优秀的产品,让我们着实的兴奋,我们也能用上中国自己的产品了。伸缩臂叉装机对我们的工作帮助确实很大,它的带载前行功能,能将物料快速的送到待建物前,载重量也非常大;在高层施工中,比吊车方便,能在很小的空间内运送各种物资,保证了我们的施工进度,希望徐工能在机具方面多下功夫,研制出更多的适用建筑行业的机具。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作为中国在该领域的领跑者,在技术上不断超越,该产品是铲掘、搬运、起重、装载功能的综合体,实现了多项功能于一体,配置多种机具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始终是行业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伸缩臂 叉装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