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土方设备掘进一带一路印尼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设备掘进一带一路印尼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10台中型挖掘机从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发车奔赴“一带一路”国家印度尼西亚,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据了解,这次的产品是由印尼中资客户采购,也是该客户两次采购我司的起重机与塔机设备之后,采购的首批土方产品。


中联重科土方产品整齐排列 启程发往印度尼西亚

“我们去年曾采购中联重科26台汽车起重机和塔机设备,今年7月又采购了21台汽车起重机和3台履带式起重机,中联重科出色的产品表现、优质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购买中联重科的挖掘机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长期合作的开端。”客户采购方负责人表示。


中联重科土方产品整齐排列 启程发往印度尼西亚

印尼市场一直是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大国,而土方设备在当地的市场一直竞争激烈,本次采购的6台ZE230E,2台ZE210E ,2台ZE260E是中联重科ZE系列挖掘机。

ZE系列挖掘机作业效率行业领先,其发动机功率大,配备成熟先进的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同时大容量铲斗,作业速度及生产效率一流;ZE系列挖掘机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均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其他配件如斗杆、铲斗、履带板、驾驶室防护、空滤系统等,均有多种适应不同工况及使用环境的配置规格,用户可根据要求任意选择。该产品具有强大的适应性,仪表显示器已标准配置中、英、法、俄、西、葡等9国语言界面,满足不同国家及地区操作需求。

同时,中联重科在海外服务方面进一步升级,通过完善的配件体系、及时的响应速度获得了印尼客户的青睐。

据了解,为提升相应服务速度,中联重科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强化、增厚其重点区域的配件、服务和培训支持体系,而印尼便是重点布局的国家之一。今年以来,中联重科完成了印尼雅加达中心配件库和外岛配件分库的建立,配件供货更及时、完善。服务方面,在代理商全国服务网络基础上,中联重科建立了自身中资工厂服务工程师队伍,沟通更顺畅、服务更贴心。 

“我们独家定制了一套车辆现状的管理体系和预警系统,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服务人员总能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现场问题,高效务实的作风打动了印尼的客户朋友。”中联重科印尼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土方 一带一路 印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