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TC6015塔机赴巴布亚·新几内亚施工

方圆TC6015塔机赴巴布亚·新几内亚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集团一台曾在南海某工地施工的TC6015塔机又远赴重洋参与到了大洋洲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中国港湾戈罗卡省医院门诊和外科中心扩建工程的建设施工。


方圆塔机

戈罗卡作为巴新的一个新兴城市,其城市基础建设相对还不算发达,没有高楼大厦,工地周围也没有其他高端建机设备,方圆集团的TC6015塔机安装完成后,竟然吸引了不少当地居民对这“庞然大物”驻足观望。该项目的建设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就在方圆集团安装服务人员离开施工工地的前一天,巴新副总理亲自到工地视察指导工作,对方圆塔机给予很高评价。

方圆集团TC6015塔机成功转运至戈罗卡二次安装后正常工作,再次证明了方圆集团塔机适应不同作业环境的高性能、高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 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