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装载机助力智利客户走上致富之路

雷沃装载机助力智利客户走上致富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智利北部的安托法加斯塔省的一位青年村民埃里哈尼,最初只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矿——丘基卡马塔铜矿上的一位矿工,在2007年,埃里哈尼购买了两台雷沃装载机到矿上作业,经过多年努力,埃里哈尼也从一名普通的矿工成为矿上小有名气的开采商。


雷沃装载机

埃里哈尼购买雷沃装载机是通过其他机手的介绍而购买的,在购买前,埃里哈尼对雷沃重工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当得知雷沃重工是一家专业的机械设备制造商,旗下拥有装载机、挖掘机等装备,不仅产品性能稳定,其品牌影响力和服务配件供应能力极佳后,终于坚定了购买的决心。

在作业中,雷沃装载机担负着开采、装卸、运输矿石等重负荷工作任务,使得开矿实现了机械化作业。

埃里哈尼表示,“这两台雷沃装载机每天工作20个小时以上,一天的劳动量抵得上三十多个劳动力,我的收入比之前翻了好几番,这在以前根本不敢想。”

如今,趁着丘基卡马塔铜矿加大开采规模的机遇,埃里哈尼趁机又添置了8台雷沃装载机。有了可靠的装备,埃里哈尼开始推广“全托管”服务,实施矿石“采、运”一体化作业,当年的业务利润就达到了10万多美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装载机 智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