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产品故事 智利创客埃里哈尼致富记

雷沃产品故事 智利创客埃里哈尼致富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智利北部的安托法加斯塔省,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矿——丘基卡马塔铜矿,青年村民埃里哈尼最初是丘基卡马塔铜矿的矿工,2007年他购买了两台雷沃装载机到矿上作业,随着他的作业队逐步扩大,埃里哈尼也从一名普通的矿工成为矿上小有名气的开采商,逐步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雷沃装载机

据了解,之前开矿、运矿石主要靠人力,非常辛苦。埃里哈尼便想通过购买装载机,将人们从繁重的劳作中解脱出来。通过其他机手的介绍,雷沃装载机吸引了埃里哈尼的注意,他得知雷沃重工是一家专业的机械设备制造商,旗下拥有装载机、挖掘机等装备,不仅产品性能稳定,其品牌影响力和服务配件供应能力极佳。通过全方位考察后,他很快购买了两台雷沃装载机。

在矿山上,雷沃装载机担负着开采、装卸、运输矿石等重负荷工作任务,使得开矿实现了机械化作业。“这两台雷沃装载机每天工作20个小时以上,一天的劳动量抵得上三十多个劳动力,我的收入比之前翻了好几番,这在以前根本不敢想。”埃里哈尼感叹道。

接下来的几年,丘基卡马塔铜矿加大了开采规模,埃里哈尼趁机又添置了8台雷沃装载机。有了可靠的装备,埃里哈尼开始推广“全托管”服务,实施矿石“采、运”一体化作业,当年的业务利润就达到了10万多美金。

由于铜矿矿石中含有大量的硫酸盐,另外将矿石从壁面分离出来时所进行的爆破,也会产生硫酸盐。扬起粉尘中的有毒物质严重损害着矿工的健康和装载机的性能。为此,雷沃重工特地对矿山用装载机进行了特殊设计,加装了刚强度的防腐蚀空滤器,车身表面涂上了海洋舰船上才使用的高度防腐蚀性油漆,并且加强了驾驶室的密封性能。“我开一天装载机下来,白衬衣的领子仍然是白净的!”机手古比让才竖着大拇指说。

随着埃里哈尼的作业队名气越来越大,很多机手慕名而来。队伍壮大后,他决定再添置几台装载机继续扩大作业规模。“今年我在帕波索铜矿和北部的硝矿上揽到了开采业务,近期还要再添置几台装载机,我还选雷沃品牌。” 埃里哈尼信心满满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智利创客 埃里哈尼 致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