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岛中联混凝土创造山东省混凝土浇筑记录

青岛中联混凝土创造山东省混凝土浇筑记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14日12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注完成,经过36小时的日夜连续奋战,由青岛中联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混凝土供应的青岛海天中心主楼基础底板共计12000方大体积混凝土一次性浇注圆满完成。

36小时连续浇筑12000方,不但刷新了青岛中联混凝土刚刚于7月31日创造的单次浇筑5076方的青岛市最快浇筑记录,也创造了山东省“第一快、第一大、第一厚”的混凝土浇筑记录。


青岛中联混凝土创造山东省混凝土浇筑记录

海天中心位于青岛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是集酒店、办公、会议、商务、公寓、观光、文娱等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369米高的海天中心主楼将成为未来青岛最高的地标性建筑。

海天中心基坑深度近30米,核心区面积2500平方米,厚度3米-8.5米不等,总混凝土浇筑量达到12000立方米,相当于在国际标准足球场上盖上1.7米厚的“混凝土被”。

经过科学合理的排兵布阵,青岛中联混凝土调用了120辆混凝土运输车参与浇筑、运输,按时完成了浇筑任务。

强大的供应能力,完善的技术支持,及时的现场服务,让海天中心项目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实现了又快又好,浇筑总量、浇筑厚度和浇筑速度三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全省共有17家媒体报道了这一壮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青岛 中联 混凝土 山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