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献礼 合肥齐日首台出口挖掘机交付

铁甲献礼 合肥齐日首台出口挖掘机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8月16日,天朗气清,铁甲工程机械网受合肥齐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邀请前往合肥,参加于合肥再制造聚集区举办的首台出口挖掘机交付仪式。

上午10点整,交付仪式正式开始,当天交付的是一台由合肥齐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再制造的日立ZX230挖掘机,即将出口朝鲜。而铁甲工程机械网旗下第三平台铁甲二手机在上线之后迅速成长,长期致力于二手机械设备的交易,有幸能够参加此次交付仪式,见证了合肥齐日对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以及再制造业的贡献。

在交付仪式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志勇先生、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处长韩临曦先生、经开区招商局吕博士分别进行了致词。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志勇先生致词

合肥再制造聚集区“以交易带动再制造产业”的产业模式已经得到了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等机构的充分肯定。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处长韩临曦先生致词

“没有交易就没有制造”,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处长韩临曦说,“合肥发展再制造产业思路是以交易带动再制造产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核心是打造了一个具有公信力的再制造产品交易平台,以这样一个交易平台将合肥乃至周边所有工程机械再制造资源全都调动、集聚起来。”


经开区招商局吕博士致词

由此看来,铁甲二手机也同样投生于再制造业的产业链之中,“没有交易就没有制造”,铁甲二手机囊括全国主流品牌、大型商家以及二手机市场大部分待售设备,为商家同步网络展示销售。通过线上网络交易,带动线下国内工程机械再制造的发展。


工程机械行业专家杨总致词

合肥齐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日立挖掘机再制造业务,积极参与到了再制造的产业链之中。目前由合肥齐日再制造的机器已销往浙江、江西、江苏、安徽、甘肃、四川、河南、湖北、湖南等9个省份。

近年来,随着国内工程机械设备的销量、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无论在政策方面还是资源环境日益匮乏,面对如此现状,铁甲工程机械网和合肥齐日都愿响应国家政策,寻求一种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推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节约资源、减少耗能。


铁甲工程机械网李国君先生致词

此次仪式,铁甲工程机械网所目睹的不仅仅是合肥齐日再制造出口国外的第一台挖掘机的交机仪式,更是见证了合肥齐日再制造走向全国,迈向国际的坚定步伐。如此有意义的日子,铁甲工程机械网也为合肥齐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铁甲工程机械网将于当日与合肥齐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日后的合作能够为彼此的发展助力,也望今后能够携手共同向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时代的康庄大道迈进。


合肥齐日王永来、林飞、客户代表边贸公司贾立东上台办理交付仪式


首台出口挖掘机交付仪式集体合影

目前,国内再制造产业正高速发展,日趋成熟,再制造产业不仅仅是立足于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更应当进一步了解世界先进再制造产业现状与未来,铁甲工程机械网将会在日后的成长与发展中,不断尽己之力,推动再制造业在中国的发展。

关键词: 铁甲 合肥齐日 挖掘机 再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