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oosan Infracore2015社会责任报告书发布

Doosan Infracore2015社会责任报告书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历时4个月,168名利益相关方代表参与核心议题调查,20多个部门参与其中……2016年8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Doosan Infracore (中国)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书在北京发布,这也是斗山自2013年起,连续第四年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价,获得四星半级(满分五星级)评定,是一份领先的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告以“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为主题,细数斗山在近年面临行业低谷情况下,携手客户、员工、环境、社区一起,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优秀实践。通过对上一年度公司各部门工作进展的梳理和总结,促进了公司内部、外部资源的优化整合,加强了资源共享、及时沟通,帮助公司发现问题点、修正战略方案,促进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报告编写受到公司内外部利益相关方的关注和支持,让这一份报告成为众人共同参与下诞生的“杰作”。

2015年,斗山不畏艰难,坚持客户第一,潜心研发,不断推出优质新品,开展多种增值服务,全心全意满足客户需求。对内,注重人才培养,通过多方式的培训、团体活动,提升员工工作技能,增加团队凝聚力、归属感。对外,斗山致力美丽中国,依据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全线推出低碳节能的9C系列新产品、提升旧机回收再利用,二手机事业在2015年取得骄人业绩。积极回馈社会,持续16年捐建希望小学,累计投入1105万元;连续两年开展斗山Day全球公益活动,同时扎根社区,组织了植树、慰问、清扫、助学等一系列社区关爱行动……在共建美好中国的道路上,斗山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自2013年起,斗山每年定期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不仅是斗山的编年史记录,也是斗山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依据,我们可以在报告中发现不足,正视成绩。2016年,站在新的起点和新的市场契机下,斗山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作商,将带着不变的承诺与关怀,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报告及公司相关内容,请访问Doosan Infracore官方网站:http://www.doosaninfracore.com/ce/cn/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社会责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