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乔治亚州州长特别为三一正面吊点赞

乔治亚州州长特别为三一正面吊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美国乔治亚州最大内陆港Cordele新堆场举行开业典礼。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乔治亚州州长Nathan Deal特别为一台来自是三一的正面吊点赞,并亲自接见了该设备的研发团队。据悉。这台型号为SRSC4545C2正面吊是北美地区最大规格的正面吊。


乔治亚州州长Nathan Deal先生与三一美国港机团队

因运输量和地理位置的重要性,Cordele新堆场受到乔治亚港务局的高度重视。该堆场正式运营后,每年将通过铁路在Savannah和Cordele两地之间运输3万个集装箱,有效缓解港口高速公路的拥堵情况,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据介绍,Cordele堆场第一排和第二排铁路之间间距长约6英尺,跨轨起吊对堆场的运输设备提出了较高要求,不但要转场灵活,还要具备超长轴距和超大的起重能力。在尝试了多个品牌设备后,最终三一的SRSC4545C2正面吊成功俘获堆场芳心。该堆场连续采购了三台三一SRSC4545C2正面吊。

三一SRSC4545C2正面吊由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既智能又十分可靠。它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等,整机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与常规正面吊对比,SRSC4545C2正面吊采用了超长轴距设计,支持重箱跨轨作业。除了满足普通的45吨重箱堆5高的需求,更能够满足铁路堆场上特有的跨轨起吊45吨重箱的作业要求。

开业当天,乔治亚州州长Nathan Deal现场观看了正面吊的作业情况,并对三一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乔治亚港务局的高层领导也抛出橄榄枝,邀请三一更多地参与到新港口的建设与规划中,为乔治亚洲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正面吊 乔治亚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