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援外项目顺利发交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援外项目顺利发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与中国政府援东帝汶农机设备项目总承包单位签约,为该项目提供一批农机产品,涵盖耕王拖拉机,谷王插秧机、水稻联合收割机、谷物烘干机、热风炉等。8月17日,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完成农机产品的生产备货和商检,正式发往海外交付客户。


中联重科成批农业机械产品发往港口


中联重科粮食烘干机产品发往港口外运

据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到订单后,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充分保障供货质量,确保了援外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此次是中联重科首次参与中国政府对外无偿援助农业机械产品的项目。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产品在海外市场拥有不俗的成绩和品牌影响力,产品目前主要出口东南亚国家和独联体国家。在去年的德国汉诺威展上,中联重科曾推出大马力洲际平台拖拉机,获得世界瞩目和欧美客户的好评。

2013年以来,中联重科曾多次担任我国政府援外项目,包含工程机械、环卫机械等产品,以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用户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农业机械 援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