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是看风景,还是看G一代?您说了算!

是看风景,还是看G一代?您说了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碧海连天远,琼崖尽是春”。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浮着一个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那就是风景秀丽的海南岛。当今全球旅游者喜爱的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这5个要素,海南环岛沿岸均兼而有之。宋代大文豪苏东坡当年在此留下了“九死南荒吾不悔,兹游奇绝冠平生”的诗句,意思是说海南风光是他平生所见的最美,即使死在这里也不后悔。

8月,徐工“4.0—先锋G一代”海南客户体验会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海南各地吊装精英齐聚海口,共同品鉴G一代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科技冲击感。借此机会,小编带您一同探寻徐工起重机在海口地区的精彩表现。

作为海南交通建设重点工程,澄迈盈滨海湾大桥的建成,将助力琼北经济圈打造便捷快速的区域立体交通网。盈滨半岛海湾大桥位于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横跨盈滨半岛内海南北两岸,为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内南北走向城市次干道的道路新建工程,将使往来西线的车辆便捷地从海口滨海大道连接到西线高速公路,有效改善琼北区域海口西侧、老城经济开发区的交通、居住和投资环境,完善盈滨半岛基础设施配套,推动老城工业园区和盈滨半岛资源交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总投资2.4亿元的澄迈盈滨海湾大桥正式进入悬索结构吊装阶段。大桥工程北起盈滨半岛侧已建的明月路终点,南至老城侧已建的欣龙北路起点,项目包括引道、引桥、主桥在内总长910米,同时,大桥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为双向4车道,两侧设人行道、电动车道等。根据设计,盈滨海湾大桥设置为装饰索塔及悬索结构,我们即将到达现场时,就远远看到三台25吨和一台100吨汽车起重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碧海蓝天之下,一抹徐工金显得格外耀眼!

到达施工现场时,工地刚刚完成本次工程的最重要吊装环节,据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看到的悬索重达40多吨,由于钢索的外形不规则,所以很难找到重心。这就会在吊起过程中发生晃动。项目部和吊装团队也是做了前期的大量测算和准备。”负责人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接着说道:“让我们惊喜的是,在几台25吨的配合下,XCT100起重机轻松的完成了悬索的安装。”

作为徐工G一代的经典之作,XCT100汽车起重机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多个重大工程施工中大展身手,并且凭借完美的表现赢得用户信赖。而此次施工更是具有特殊意义。工程负责人透露:“8月份海南的气候,可以说是对施工工地的严峻考验,40多度的气温,外加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让工人望而生畏,但大桥近期就将通车,为了抢工期,必须要顶着高温烈日坚持施工。不过,人可以适度防护和休息,机器却要不折不扣的全负荷运转,在高温高湿的环境里,徐工起重机的性能的确让人感到踏实放心。”

工程负责人还说道:“现在来讲,工程基本接近尾声,从2013年以来的这三年时间里,徐工起重机圆满完成了所有吊装任务,此项工程兼顾交通和景观,强调观赏性,尤其是入夜后灯光闪耀,为盈滨内海增添梦幻色彩。毋庸置疑,徐工起重机是我们一直以来认可的品牌,至少在海南岛是首选品牌。而作为代表目前起重机设备最高水平的G一代已经登陆海南,相信G一代会为建设美丽海南贡献卓越的力量!”

负责人还介绍:因为这里隶属于海口半小时生活圈,距海口新市政府8公里,距海口火车站2公里,距美兰国际机场35公里,距海口市中心25公里。区域内有6个深水码头环顾四周,而随着粤海铁路、西线高铁以及马村港的开建,整个区域形成了四通八达的海、陆、空、港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现今,海湾大桥的建设,不仅是为区域交通增添助力,还将盈滨半岛海南永庆文化景区、金色海湾度假村、金鑫足球训练基地、鸟语林公园、月亮湾高尔夫球场、西海岸温泉大酒店、游艇码头等众多景点串连成片,形成由点到面的全新格局。可以预见,盈滨半岛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休闲乐园,成为海口的后花园,成为海南的旅游新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海南 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